close
這次回部隊雖說只有短短的11天就放假了~~

但這次比以往來的更累..因為勤務太多..又有業務..又要跑狀況

天阿~~真的讓人有點受不鳥~~

為了搞那個業務的東西..我和我老大一起殺到半夜四點半才睡~~

那幾天中午也沒睡..也是再搞那玩意..

一天24小時...我只睡了2小時..真的是..身體負荷不了..

勤務真的壓力很重..綱看到奇摩首頁...

上面寫說...20歲以上成人..大腦充電需要6.5小時..

我們差不多5小時..5小時還要分開來睡勒..難怪覺得頭腦變笨ㄌ~~

要不是為了手臂上的那個懈豸..為了憲兵的榮譽感..

我想我們很多人大概都垮了吧....

其實感覺自己現在得身體狀況漫差的~~很容易疲累~~

接業務..真的很辛苦..尤其遇到督導.

更是麻煩中的麻煩~~真的很愛雞蛋中挑骨頭勒..很閒喔

不過很爽的事..昨天和三木..阿瑋..育銘..右跑去狂唱歌阿

把一身的壓力都宣洩出來阿~~舒服阿...!

然後晚上去育銘家聊天聊通宵阿...真的很累..還在那說鬼故事勒..呵呵

聊到五點40說..好像有點累了耶..睡衣下好了

因為我要趕回家投票..所以決定座七點半的火車...

小瞇一下到六點半..一躺下去就昏迷了..太累了

雖然身體再累...蛋跟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..永遠都不會累!

各位親愛的弟兄們....加~~油~~啦~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