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五天很快的...又過了~~

又要接受這殘酷的事實~~那就是要收假啦~~

這次收假的心情十分複雜..因為發生的很多事情...

包含很多我自己的事情..另外來有一向來自軍中的消息..

在部隊裡~~原本有三個感情很好的夥伴...

我..一個學弟..和一各義務役的班長..我們是一個三劍客..

我們的劍就是煙...哈哈...每次抽煙都會互相找一下..

只要有沒被找到的..都會說..抽煙都不會找的喔~~

哈哈..真的很好笑~~只不過....

我們三角防禦..缺了一個洞..

不是因為吵架喔~~是因為那班長調走了.... =.=

消息來的很突然..我和學弟都在放假中...班長那天剛收假

就聽到如此震驚的消息..我們大家都傻眼了~~~

因為這次放假..我們三個同時放..只是班長放三天.我和另一個放五天..

所以放假前有打算留在花蓮在好好玩一下..原本大家都說好囉~~

可是半路殺出程咬金..我要回去掃墓~~所以這計畫只好作罷

當時想說沒關係..還有機會...所以沒有很在意

但是~~後來聽到他調走的消息...心想..早知道就留下來玩了~~

真的是~~事是難預料阿..雖然他調走了..

但是我們的日子還是要過阿...剩四個月了~~~

加油吧~~GO GO GO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