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終於~~~一年過去了....

在昨天我的軍旅生活終於畫下了一個句點...

現在回頭想想..其實軍中有很多很多可以回憶的事情..

軍中的天兵~~天班長~~業務多麼的煩~~長官多機車~~站哨多累~~瘋狂爆肝~~等等

到現在~~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刻起...一切終於結束~~

前晚因為連上兵力不足~~我還站半夜2~4的衛兵..有軍查而且還是參謀主任..

隔天到營部離營喧教~~是主任主持的~~

主任還記得我是昨天半夜的衛兵勒..呵呵..真好笑~~

站完最後一班衛兵...早上~~部隊起床~~部隊起床

大家急急忙忙的折棉被穿上憲兵操作服~~而我..慢慢折棉被..輕輕鬆鬆的換上便服

那種感覺~~~真的狠爽~~呵呵

換上便服~~心中那顆大石頭~~終於放下來了....

許多許多的壓力~~在一瞬間~~消失急逝~~~

後來先去民航排..跟那邊的學弟寒喧一下..看了一下電視

剛好轉到緯來..正在演報告班長~~一開始看到大專兵車子一台接著一台上成功嶺

讓我回來到..當初我還是那菜兵..在火車站集合準備出發到中坑~~

很多很多感觸~~很多人問我退伍感言~~~我都說..一切儘在不言中~~呵呵

真的~~酸然退伍狠爽~~

但接著而來的~~未來~~有著更沉重的壓力~~

未來..雖然知道要補習考試~然後找工作..但說著簡單

其實很沉重~~有時想別退伍..雖然很累..狠機車..蛋過著同樣的生活

不用去想該做啥...要幹麻~~

呼~~不過..未來總是都要面對的~~

現在..休息一下..好好整理一下情緒~~準備面項..這未知的未來吧~~~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